Back to Programs

SBA 经济损失灾难贷款(EIDL)计划

小型企业和非营利组织仍有时间通过 SBA 的经济损害灾难贷款(EIDL)计划申请低息贷款和小额赠款。

 

查看我们最近的网络研讨会的录音。来自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的代表提供了有关这些 EIDL 计划的更新并分享了您需要了解的一切,其中包括对计划申请的分步审查。

 

一般 EIDL 计划概述:

  • 高达 200 万美元的 30 年期贷款,固定利率为 3.75%(非营利组织为2.75%)。
  • 指定用于低收入社区企业的两项赠款计划。如要被考虑这些赠款,机构必须申请贷款。即使被拒绝贷款或决定不接受贷款,机构也可以获得赠款。

 

2021 年 9 月 9 日宣布的计划主要更新:

  • 增加 COVID EIDL (新冠肺炎经济损失灾难贷款)上限。SBA 将把 COVID EIDL 上限从 50 万美元提升至 200 万美元。贷款资金可用于任何正常的运营费用和营运资金,包括工资、购买设备和偿还债务。
  • 实施延迟付款期。SBA 将确保小企业主在贷款发放两年后才开始偿付 COVID EIDL,以使他们可以渡过这一流行病时期,而不必担心收支平衡。
  • 建立 30 天专享窗口。为确保主要街道企业有更多时间获得这些资金,SBA 将实施为期 30 天的专享窗口,以批准和拨付 50 万美元或更少的贷款资金。超过 50 万美元的贷款将在 30 天之后开始审批和发放。
  • 扩大合格资金用途。COVID EIDL 基金现在将有资格预付商业债务并偿还联邦商业债务。
  • 简化从属关系要求。为了简化小型企业的 COVID EIDL 申请流程,SBA 制定了更简化的从属关系要求,以模仿餐厅振兴基金的从属关系要求。

请访问 SBA 网站,了解www.sba.gov的最新更新。

Program Resources

在线申请链接 (Online application)

COVID-19 EIDL 申请表(表格 3501)-样本 (Sample COVID-19 EIDL Application – Chinese simplified)

COVID-19 EIDL 申請表(表格 3501)-樣本 (Sample COVID-19 EIDL Application – Chinese traditional)

定向 EIDL 补助金概要 (Overview of the Targeted EIDL Advance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