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Programs

500 万美元的会议中心补助金计划也再次讲述

2022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四 |上午 9:00 – 上午 10:30
提供美国手语、韩语、普通话、俄语、西班牙语同声传译
在此注册 

为了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小型企业和非营利组织,华盛顿州立法机关拨款 7000 万美元予以下一轮的工作华盛顿补助金:第 5 轮 (WW5)。鼓励所有营利性和非营利性企业,包括独资经营者和独立艺术家来申请。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上,演讲者将提供:

  • WW5 拨款门户的介绍
  • 申请WW5 各个步骤的讲述,以及
  • 关于如何申请会议中心补助金的说明。这是一项 500 万美元的补助金计划,其对象为依赖于华盛顿州举办的会议所产生的经济活动的企业和非营利组织。

两个资助补助金计划的申请门户于 2022 年 8 月 17 日开放,并于 2022 年 9 月 9 日关闭。

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将举办问答环节——注册时提前提交问题。

      

 

Program Speakers

Lynn Fetch

Small Business Grants Program Manager, Washington State Department of Commerce

Michael Wallenfels

Communications Manager, ArtsWA - Washington State Arts Commission

Shannon Halberstadt

Creative Economy Sector Lead, Washington State Department of Commerce

Program Resources